close

研一的第一個春節
本來想在台南的
但很開心的
外國親戚回國
就殺回台北啦

大一後就沒再做過火車
今天難得再重回火車的感受
沒想到票有夠難定的
好在中洲火車站的好心"北北")
幫我切割台南到台北的座位
三張但還是有位子座
看到很多人站著
又覺得"北北"親切的服務@.@a

====搭上車====
跟過去一樣
好吵好擠真的很噁心
我比較喜歡安靜舒適的環境
有人
但別多到這樣= =
可能每次我放假回家
大家都想回家吧?

今天很悶坐火車以來遇到不知該怎辦的問題
有個年過80的阿伯
他坐了我在斗南到豐原的座位(但我一直不知道)
旁邊有靠走道的空位我就坐了下來也沒多想
沒多久
我坐的座位的人來了
問我有沒坐錯
(同時阿伯起身就走)
(他年過80了這樣的舉動害我很尷尬)
我看了我的票
靠窗
......

到底該不該讓位子? 
該  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