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點吧~
我眼睛還沒打開耳朵開了
軟Q的整頭和床 叫我陪它們 不要離開 還在翻滾之餘

樓下就傳來~來打拉密啦!(前一篇有介紹)
機哩瓜拉一堆...%&%$*#$!#$!$^%*&(*&
二樓其實都有聽到
(那個該睡草皮的怎麼那麼早起)

接著記憶空白了一下子
突然巧董走回打呼房說...吃早餐啦! 快點.快點.快點.*N

馬上跳下床隨便套個褲子
正準備下樓吃早餐被陽台外的風景吸引了

吹著早晨的海風...放空了
(咕嚕)
這一聲喚醒來大腦在打禪的人
衝到樓下看到這麼豐盛早點
突然變得安靜開始低頭不語的...吃

特愛那個鐵板豆腐 入味卻不死鹹
配上有媽媽味道的蔥蛋和青菜...U Know that...
如果每天早餐都不同,會吸引我住個好幾天以期待隔餐的菜色

連最文靜的小乖哥都在MEMO上留下他的心聲

接下來的片段
因為我腳殘沒參與 而且眼鏡爸一家人都很關心我的腳傷 謝謝你們


六人偷偷的跟小琉球約會... (其他人在拉密或聊天)


原本它就是珊瑚礁島 (別忘了~它是全球七大之一)
所以起伏盛多 不過距離不遠 坡都不長
最多牽一下 即使平常運動量不大
一定可以騎的完 也不會覺得太累


六人行(不是電視劇!)的第一站美人洞也是我們住的民宿下側
整個洞穴在明清時代曾經可以灌連到烏鬼洞 可想而知當時相當壯觀
當時有留下照片的景點名稱標示 一個一個慢慢看

      
這些景點都有歷史的風霜刻劃在字牌和景色之間
六人行一路走往各個小點去探險去體會


        
(是誰...誰罵我王八蛋?)
(我沒說最後一個是景點阿!!它是要你"頭小心")
在小琉球上有許多珊瑚礁產生的洞穴
有的好過 有的彎腰 有的趴/坐/蹲在地上 才能通過

在逛完後的他們 折返到家裡
我們也開始收拾那 收拾不完的心
最後 與眼鏡爸&媽(中間)和地中海留下一幅回憶

(拍賽啦兩位~我沒脫,雖說是我隨口亂提議的IDEA)


D-st單車的心情如下坡般一路沉澱到碼頭


謝謝阿宏你乘載的服務 一開始是你 最後也是你

(後面的有點破壞畫面喔!)
            


整個D-st愛戀小琉球
因為你們一家人的熱誠 不把我們當成旅客的心
以朋友或是孩子的關切 D-st各位的回憶完整了
謝謝





相關參考如下
行前功課:塩味海風琉球鄉公所Mobile01車友行程董之(D-st)單車行前簡介
同行其他車友的相簿:My高質相簿雯婷小乖湯瑪吳
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阿宏的無名阿宏的雅虎地中海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