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都蒐集好了
要開始屁整個過程囉!^^
「墾丁沙灘」、「私の海角七號」俺來了!



一開始先來點前情題要
標題: 計中幫墾丁行 (成員大多計網中心的人)
出發日期: 10/4
成員(爽歪歪組): 阮大喝(苦命好男人)、偉力(偷懶偷到國外去)、
                紅豆(說要健身卻不見)、紅豆婆、佳瑋(備騎員001號)
    (人生挑戰組): G偉(不貼心的二樓扛奶男)、KJ()、
                  佳賢(愛脫到不行-1號)、小諭(愛脫到不行-2號)
                  小伶子(超級怕曬黑)、巧雷(地上打滾王)、阿慈(鐵腳1號)、佩茵(鐵腳2號)
路程: 約155KM
疲勞程度: 一定會有撞牆期,很想死
每人總消費: 約兩千

這一天,屬於八人單車客嶄新的開始


一大早2008:10:04 03:45:21
三個傻男(你一定這麼想,因為沒事騎單車去墾丁)
在我家前門口拍下念性的開始



(抱歉~我不小心發功了!如果以前沒跟送七顆認識你是看不到我本體的)
這個時間點另一行五人正從台南市區往下面圖中的全家集合



04:09:34 大家到了G偉開始跟大家解說出發前要注意的事情

MTA-520雙胞胎上面那台是哥哥下面是弟弟...(怪怪的說法~)


平日車水馬龍的台一線
夜裡卻顯得如此清淨
(前方就是高苑)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捷運站~(這是哪座啊?)
原來是楠梓 (怡中學長謝了!)


2002世運紀念處


中間在全家便利商店做了第一次補給
再騎到加油站
全台最強之種芋頭王
在加油站展現功力


( 愛脫1[笑]: 你種很快耶!
 全台芋頭王: 哩母災,我係國寶ㄋㄟ)

之後又繼續騎
到了高雄市準備今天旅途的第一餐
(此時07:15:39我已餓死了)



帶著大肚子(吃有點多)再度往墾丁的路上前去
可惡的中X介你說的雨後彩虹
我在高雄沒看到啦
一早給我下了陣雨好在不久、不大



騎過了陣雨區
看了碼表才過了五十多公里
時間已08:28:28

還在想還有2/3的路程應該不會太久
抬頭一看



原來墾丁只剩90KM
努力的騎到了「船東門市」稍做休息片刻



沒想到阮大喝一行爽歪歪成員出現了
甩尾近停車格
在這裡真感謝偷懶偷到國外去的瑋力桑
給我MOS的紅茶!
為接下來旅途給了強力補給阿~
愛死MOS紅茶了
讓我後面撐了幾十公里免喝補給

大家在漫談閒聊邊騎著愛車
一路往「墾丁南灣」前去
聊研究、聊八卦、聊單車怎樣輕鬆騎正確變檔
就降過了爬坡~橋~爬坡~橋
...
終於第一個病號巧雷姊發生了
他在地上耍賴扮演 肯德基阿罵
(阿罵: 噢噢噢~~這不是抽經!這不是抽經!我不要我不要)
左腳抽經還在地上打滾
真是風趣耶~巧雷姊
再幫忙拉經、G樂、泰國青草膏、問檳榔攤計程車電話
確定肯德基阿罵坐在地上沒大礙
我慢慢加速離開了楓港檳榔攤
(隨後救援組前往營救阿罵)

遠遠發現有一對假姐弟戀
火速(33km/hr)追過去
在姐弟閒聊忘我時...
啊(費盡全力的一聲)...
小伶子嚇到差點騎到海裡、髒鬼賢抖到快滴尿
害我笑到沒力氣騎車
真是不好意思打斷兩位捏

邊看海邊曬著艷陽
3P談論一個負心漢、不貼心男
一大早說要墊後
現在連個輪胎印都沒看到
ㄌㄧㄤ.......
( KJ: 唯...
 G偉: 林係底豆?
  KJ: 都搞崩山啦!            [枋山鄉]
 G偉: 溫咖逼巄妹林廖啊!      [我們咖啡都要喝完了!]
  KJ: 哩仔辣灑ㄟ~但幾壘啦!   [你這髒鬼等一下啦!]
 G偉: 後啦~楓港加摟逼ㄟ咖逼! [好啦~楓港這邊的路邊咖啡!])

沿途看了楓港五個咖啡店都沒有四台單車的影子...
也沒全台芋頭王的氣味...
我拿起SE K770i 
按"G偉"撥出
( KJ: 林母狼哩? [你們人呢?]
 G偉: 理虧轟槓啊! [離開楓港了!]
  KJ: 夭壽~哩造阿~謀良心ㄟ~後啦~掰掰)
*小玲子之音: #$^%$&*#$#$......*
---------不貼心、屁話、騙人、...從此灌在G偉芋頭王身上-------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只知道...還要再騎好多公里

過沒多久...
小玲子掛病號
(在這之前已經曬暈了兩次有,但堅持要穿很多防曬)
爽歪歪救援組同時在回程的路上
一併帶走了她
爽歪歪成員說: 加油阿~還有一段路~有點遠
          KJ: 我想就剩一點點吧
      愛脫賢: 還好~只是屁股有點癢


沒多久我「撞牆期」出現
但還是得一直騎
很痛苦的跟愛脫賢出現在恆春
與四人會面吃了在「西門」前的午餐
G偉的口味與眾不同
相當愛此店口感
他的熱愛感動上天
下了一場大雨


照片一拍完就下大雨
看樣子圖片正中央熱情的微笑
上天的確感受到了

再來就是前往下一相當有緣的地點
「阿嘉的家」


「一杯咖啡」是在2005:10:29的計中幫遊去過的地方
勾勒起當時的種種回憶
回憶的時間很快過...雨也停了...
再次登上鐵馬往南灣飯店
途中在7-11躲大雨
(雨過了依然沒看到彩虹)
最後終於抵達我們的飯店



仰望著天空
我們到了
海鷗 也為我們慶賀




苦盡甘來的「墾丁南灣」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