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太猛了
超強小畫家~我只能給這位1988年的高中朋友及熱烈的掌聲
我的眼淚在他畫下車牌那一刻
留了那麼一滴下來
台灣向外國人爭了那麼一口氣
一定要多給他支持

================以下就是該版主的文章內容=================


某日

我在我留言板看到一篇留言

是大A給我的

--------------

主題: 熊....你輸了( T3T")a

留言人: suchunhsueh (2007-01-05 16:41:44 來源:59.115.184.146)

留言內容:

板主回覆: 大A!! 就憑你這句話

我就也畫一個給你看!!

我還要自己錄自己剪接

你等著看吧你!!

--------------

吃屁!!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比輸贏了

實在是激怒我

所以我花了兩天的時間

畫了一台前凸後翹的LOWRIDER

連命都拼了

然後也把它剪接成影片

原本不會用全英文的YouTube

現在都摸會了

潛力都被你逼出來了說

實在是酷斃了

所以我要打敗你!!

你這昌秋的外國人

LOOK!!



(記得開喇叭)
=================原文出處:蛇拳阿洗的中國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