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今夜七點多六點初
寒冷的風吹著"我的媽.我的媽.我的光頭.."
我正開著我的車要離開我住的地方
往"黃金大道"(一直以來我不知道叫啥只管它叫這個)
準備上86要前去長榮桂冠

沒想到
開沒多久就看到一台機車跟一個人坐在地上
當下我只想到除了肇事逃逸就是自己摔車
我把車停斜的擋住對向車道(怕來車沒看到他)
然後就問她有沒有事
好在他坐著能回應
我就沒想太多下車了幫忙
(同時有位熱心帥哥放下他的機車也來幫忙)

看著她身上的挫傷相當多還有散落一地的東西
趕緊問他有無需要報警
這時才發現我不知道所謂的「黃金大道」正確路名是啥
(村長你看你路標有多不清楚
我都念五年多的長榮沒看過這邊有路牌說「大武路三段」)
請熱心帥哥跟警察報路完後
我扶他上我車不久警察出現
再過不久他朋友也出現了
可是她頭還很暈(這是車禍症候群隔天全身會痠痛而且很痛)
好在他的安全帽不兩光(好像是M2R類型的)
保住了他的頭
因為有撞到頭
讓他有段時間是失憶到忘記自己在哪裡

千呼萬喚"駛"過來的救護車
在期待已久之下來了
離開我的"肥肉"上了救護車
警察詢問完是否為人為肇事或單純道路意外
救護車離開了
「警察背背」就給我上了一課
說同學你降停車很容易被誤會喔!
要停直直的或是停路邊
後來想想還真的
但是當下就是怕對向來車開太快沒看到啊!哀~
斜著停(大錯誤)在內向車道是很有誤會的空間
好在有熱心帥哥在旁邊是可以當人證

下次各位看倌要幫忙前要把你的汽車或是機車停遠一點
不要讓現場有誤會的空間(我斜停在他前面不遠處)
也謝謝警察背背上的這一課「大家在好心之餘還是得注意」


事發大略位置圖

不過地圖有點怪
因為名名過了那個分岔路口一段路
但比例卻不正常


PS.官同學你的血ㄍㄡˊ到我的後座了啦!呵
不過還是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