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脖子太緊肩膀太硬
怕是XX
就跑去歸仁看復健診所
(想說有X光機順便照一下膝蓋)

[沒幾分鐘後]
護士:同學...該你了
  我:喔
[一個阿罵正跟醫生訴說膝蓋痛,抬不起來]
[♥想-好辛苦的阿罵,但我怎膝蓋也酸了@.@"]
[沒一分鐘]
醫生:來~這邊坐
醫生:你甚麼問題(同時偷看我左手拿的商務英文)
  我:問題很多~
  我:脖子痠、肩膀緊、膝蓋怪、腳踝疼
  我:可以照一下腳嗎?怕不能騎單車
醫生:你蹲看看再站起來
[我蹲~](阿你又不是志玲幹嘛要我站起來,ㄑㄧˋ)


[我站~](但你還是不是志玲!)
醫生:正常~阿你沒睡好齁~有啥煩惱~
  我:落枕後就沒睡好(啥濫問題)~
  我:煩惱...謀內...
醫生:你年輕人唸書該$@%^%&*&*^(&*好久...
  我:醫生給我電療吧!謝謝你

(我開始要變身了!)
注意17秒到20秒之間的畫面


真的!我的脖子就像那樣抽動
硬啦~硬啦~硬啦
只差沒說gan lin ma這句印度文

電完之後就軟啦~軟啦~軟啦~
沒想到已經12點多了真快
不過回家後真的好多了
至少有人叫我
我可以轉脖子 不用連身子一起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