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
 
學校劃停車位花了很大的心思
想要美觀還禁止某些地方讓汽車經過
但校園內在土開所旁邊的停車格
一點都沒有保障
 
今天我問了在總務處的職員
我的車停在停車格上被壘球打到
明明旁邊禁止打壘球
但我車凹了洞還會漏水進車門
然後總務處給我的回應是
 
會請體育室多加勸導
或是停在二教前停車場
(而且不斷重複二教前的停車場沒有滿,我可以停在二教)
用走的去三教
(請問繳一台車四千塊是"純"營利嗎?)
這是甚麼意思!我開車停在格子理,活該被打到?
我去三教然後要我停二教?
 
如果今天是"教授"的車
是"來賓"的車被打到
請問學校抓得到人嗎?
請問要怎對他們解釋?
停在格子裡的活該嗎?
這樣停車還有保障嗎?
 
不需要請警衛一直來巡
貓抓老鼠的遊戲
不是每次都抓得到的
可以讓停車的人有安全感嗎?
不要再說停其他地方走過去
 
推卸責任只會讓人怒火
改善硬體設備做些保護
 
立"顯著"的告示牌這種簡單的動作
NEVER SEEN
投訴是為了讓環境更加安全優良
若無改善此管道形同虛設
 
再聽到推卸責任口吻會揍人的車主

=================以下長榮校長回(是校長ㄇ?不知道)==============
阿X?

很抱歉
這個問題我們會想辦法來預防
比如說
加強宣導或巡邏
加裝監視器等措施
我會請總務處和體育室
研究改善

校長
==============================================================

是的
阿X是錯號


如果可以請把旁邊空地加裝安全防護
或是在空地上頭增加植栽以美觀
一對廢草只會轉化為運動用地
相信這樣簡單的事情
不需要超過一個月


阿X

================以下長榮校長回(是校長ㄇ?不知道)===============

我會請總務處研究
==============================================================


這種回應!官方、官方、官方
比如說
感覺還是依舊沒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