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美宜老師開始用PPT說明人生規劃

....(典禮一陣子然後報告好久,其實是心急)

開始進入頒獎時

前面宣佈...

已過了好幾個佳作

多到都忘了老師再說啥了(恍神ing~~~)

還在想說今年佳作怎那麼多的時候

突然說今年恭喜第三組有兩個

啥~兩個第三名了喔!(回神了!)

因為怎還沒有我們呀!慘了慘了~(心跳更快更急)

媽的~~~比上台報告還緊張耶!

早知道先喝點酒壯膽!(我講髒話了= =")

開始跟隔壁的人說我車KEY準備好了

我們不是第二就上車吧!

因為我們很有自知之明

沒有強到第一名

就在這時候

接下來

我們頒發

第二名



恭喜

第22組


(管他後面說啥我就都沒聽到了)

爽了好久~第一名也不管了!

一直到拍照時間到了!

到處拍拍拍~~從來沒那麼愛照相的一天哈哈

開森!!!(學別人的~)

到樓上才聽到老師說要上台北

一開始還以為在開玩笑

ㄏㄤˊ

結果真的要上台北說

有趣囉~不知道去了要做什麼呢~

不過都不管啦反正大家努力那麼久

得名就開森

哈哈哈開森

(還好沒有沒得名不然我鐵被幹掉!

誰叫我是報告的~乎~)


長榮96級資管畢業專案--鳥專案ubird (PDA端)


這是計中幫的一大創舉,長榮資管系無人能出其右,連東森購物台的主持人都要甘拜下風,雖然不見人影
但笑果比看到人還棒(我再說啥?哈哈)

爆笑程度 ----- 要給五顆星,因為太天才了,
請大家幫忙衝YOUTUBE點閱率吧!哈哈

專業程度 ----- 連電視台購物名人利菁,都要俯首稱臣,展示者應該是購物界的第一棒了

觀眾激賞度 ----- 台下的學弟妹大概笑成一團,老師其他部分的全問的了,就是不問他的PDA端

系統成熟度 ----- 不清楚耶,展示者最近陷入追求對方的單方熱戀中,應該是為什麼他這麼High的主要原因

專案完成度 ----- 基本上是完成了啦,但是好像有一些文件還在整理中,不過好險的事,系統沒有出現Bug.....

聽眾理解度 ----- 大概只有我們知道再做什麼.....(這好像是我報告的耶)

系統展示 ----- 沒有人不笑的連老師都在印象深刻,MAC的投影片效果一級棒,但是可惜沒影片,有機會自己做成影片格式好了


下方個人獨照,表情激進,又很搞笑的,就是專案中的展示者本人




LEFT ONE IS ME~~糟糕男人的象徵提早顯現


小弟簡單重新編輯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