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榮幸能與紅瓦厝的大哥們一起騎單車
也很有幸可參與拍照的過程
但是只是個採訪嘛~
幹嘛搞得整個過程好累
看樣子~二度感冒出征是錯的
害我周六日睡得很多ㄋㄟ...

你看看這路線



整條路線感覺很短吧!
請注意這整條路上都有單車誌攝影的兩位前輩125跟著我們

天殺的~請往下看這張圖


短距離內
上上下下~別小看這幾十公尺高度
當搭配上幾公里長度時
真的太爽了
等我在鍛鍊一陣子
才能有多餘體力拿相機
因為中間有的地方根本沒有路
沒有時間沒有體力拿出相機拍、拍、拍
不然這路途真的很美
不是都市小孩可以輕易見得的(再說我啦>"<)


看到我的照片不准笑!!!
超丟臉的

有照片我還會在連過來的

後記:
就匠,我周六到周日中間睡了12小時多
也辛苦單車誌的兩位大哥和如越野摩托車般的普通125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