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Start and Stop


騎完150多KM還要洗衣服好累
是誰!~有衣架還在我車上掛衣服!!


在我們到達之前
爽歪歪組沒想到幹了這檔事情
吃喝都很爽了還降
偷看股溝

(小子屁股很性感喔!~跟我身上的乳溝差不多~嘿嘿)

後來大家各自忙完後集合到201四人超大房


(請注意看~後面那個睡著的他的腳被擋住了~其實他...
 腳一直在某人的「BUFF頭巾」上~隔天那個人還帶在臉上)



佩茵姊味道還不錯吧?

在這裡令人忌妒的就是這個拍攝地點了
看完下面幾張照片你不會相信他那麼便宜




從椅子上看外面是降




仔細看電視下面!為一一間有泡麵的跟巧克力棒
旁邊還有小吧台


這樣的房間才4800!每人1200~
蝦毀!~~頭家~

豐盛好吃的滷味晚餐 感謝爽歪歪組的外送


多好吃請看~



飯店可口的中式早餐


肯德基阿罵: ㄟˊ~不錯喝ㄋㄟ~裡面裝啥?
            回去要尬爺爺共幾哩肯德基要賣這個


食用早餐外的風景


這樣的藍天(看到都忘了要吃早餐了~感動[手指、眼睛的淚水])


連續三張猛男脫~這是泰國69秀前戲嗎?

旁邊的你是下一個!


你的黑色網手襪去哪買的啊?

你指也沒用,我拍到咧~


符合主題啦!!猛男團~




南灣→大街




G偉的姪女


在墾丁國小川堂拆車、打包


你們是夫妻嗎?

 
結束了墾丁的回憶
回到高雄


等個電車回中洲
人多到爆炸


這條路線看起來怎沒很遠阿= ="
明明騎到最後都快噴了

創作者介紹

KJ_Corp.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y
  • 家賢沒香港腳吧.....突然覺得臉癢癢的.....
  • XD~他沒香港腳~但有很髒的思想:P

    JaYLaNT 於 2008/10/10 23:05 回覆

  • Jason
  • 哈哈... 我有"還我瘦瘦腳".... 你臉一定會瘦! 別扁我^^
  • 你慘了! (人文學院門口掛了你的照片!) WANTED

    JaYLaNT 於 2008/10/10 2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