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一樣的陣容
輝哥、智偉、子鋐、子鋐姊、我

但卻比上次更瘋狂的路線
走了沒有正常路的泥巴路


再來走背車走樓梯準備過吊橋


驚悚的路線
更酷的是走在晃不停、半夜被雨淋過、木頭不在正確位址上的...
"吊橋"


還好後來的路段都很輕鬆
直到我們到了今天的主題
「大崗山﹞的山腳下


看起來很簡單,但對於初學者真的是一個想死的過程
但看到相簿中有一段是空白的原因就是
他X的這段路從這路口完之後都是斜坡了
直到到了第一個休息口
"超峰寺"

看到了吧
連輝哥都喘到快趴了

後來又一路狂騎(爬)上山
真的是累倒了一個里程碑
累到我不想入鏡

輝哥偷打廣告"大騎......"

我騎到快累死了
結果這兩個還笑得出來


最後登到最高處

很舒適的感覺
心情很容易開朗的
去過一次你就會明瞭
雖然很累.......

回程走不同的路
但下坡沒空照相
速度快到快翻車
煞車都來不及了
沒空拿手機出來
不過真靠意志力
騎完這次的旅程


下面這張圖看起來很遠吧~~我自己看了都有點傻眼


但實際上更傻眼的是下面這張
我用腳踏車騎這麼高耶~~~~


其實我有牽車啦
其中一段(那段斜坡有點太長)我心臟撐不住了(...天生)
所以就牽上去
下面這張就是平面圖囉~


這個是更詳細的路線圖

PAPAGO的這次沒有點
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上山了所以很混亂
也記不住那些重要的岔路點了
不過跟我們騎就好囉
歡迎路人加入瘋子入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