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篇主角的玉照


她火辣的背面


就是他搞得我神魂顛倒
氣到吐血
更新個半天她(KVM)就是不聽話
偏偏KVM什麼反應都沒
COM port也不理我
該拔的都拔了
還是官網的來試試看好了


台灣版的說明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請先至Aten的網站(http://www.aten.com)下載CS-1734A最新的firmware版本

2.使用一台沒有連接到CS-1734A但是有Com 埠的電腦。將Firmware Upgrade cable接上電腦,另一端接上CS-1734A。

3.將電腦連接線自CS-1734A上移除。

4.將變壓器自CS-1732/34上移除(如果你沒有接變壓器,請忽略此步驟)

5.將機器後方Firmware Upgrade 指撥開關,撥到Upgrade 模式。

6.將其中一台電腦連接線接回CS1734A並開機,你會看到面板上所有的燈號皆閃爍。

7.執行韌體更新程式並依照步驟完成更新。

8.將所有連接線自CS-1734A上移除。

9.將指撥開關切回Normal 模式。
 
10.將所有連接線接回,並開機使用。

資料來源:http://www.aten.com.tw/tech/tech_faq.php?cssflag=faq

大陸版的說明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使用一台沒有連接到CS1732/34但是有Com 埠的電腦。將Firmware Upgrade cable的com port 接上電腦,線材的另一端接上CS1732/34.

2.將Firmware程式下載到使用Firmware Upgrade線連接的電腦。

3.將連到到CS1732/34的電腦機。

4.將電腦連接線自CS1732/34上移除。

5.將變壓器自CS1732/34上移除(如果你沒有接變壓器,請忽略此步驟)

6.後Firmware Upgrade 指撥開關,撥到Upgrade 模式。

7.將其中一台電腦連接線接回CS1732/34,並開機,你會看到面板上所有的燈號皆閃爍。

8.從有韌體程式的電腦上,執行該程式。

9.依照程式的說明執行程式直到完成。

10.將所有連接線自CS1732/34上移除。

11.將指撥開電腦撥到Normal 模式。

12.將所有連接線接回,並開機使用。

資料來源:http://publish.it168.com/2004/1130/2004113001170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