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Yahoo Widget(記得更新壓!3.1.1最新版本)

[檔案大小]499K(別懷疑就是那麼的小)

[軟體語言]英文版3.1下載 / 中文版 3.1.4下載 (都是XP版的)
(中文更新檔3.1下載)

[版主小弟的屁話]

版主小弟再一屁話~個人新發現~~有提供台灣地區熱門的廣播電台(下載)喔~個人超愛的(整合成一個)
 
還有就是桌面便利貼(下載)~天哪超方便的啦


\在個人桌面上又一美化桌布之工具~(不過語言為英文台灣官方並未把此軟體中文化)
YAHOO! WIDGET功能之多請看倌慢慢發覺(點有底線的就可以直接下載)
先介紹個人最愛的兩個一個是 BMW CLOCK(圖1);一個是 YAHOO WIDGET WEATHER(內建)
前者點一下BMW CLOCK(圖2)就可以下載了

 
(圖1)
 
(圖2)


後者是軟體安裝時內建的可以自行選擇
因為美麗的外觀所以個人挺喜歡利用WIDGET WEATHER看一週的天氣

 

 

 

 

 

(Palo Alto 為例)
可以自行改成 你所居住的地方 (縣市,國家)
大致上這樣都會沒問題
安裝後系統原本的WIDGET都會在C:\Program Files\Yahoo!\WidgetEngine\Widgets這個路徑下
若是對於怕忘了在哪就把抓下來的檔案丟到這個路徑下點兩下就可以使用了

這就是小弟我的桌布 BMW鬧鐘忘了灌= =
桌布主角是小弟的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