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因為偶家的筆電過就沒Adaptor inside所以買了WL-167G來過過在QK無線上網的樂趣


1. 在設定Soft AP模式時,拖曳【區域網路】連線選項時,請暫時不要接上ETHERNET網路線
2. 點選Windows工作列控制中心圖示以啟動無線網路設定(Wireless Settings)
3. 點選【設定】圖示,然後點選【Soft AP】索引標籤設定您的無線網路。
hspace=0
4. 將區域連線網路卡拖曳至【網際網路】選項,可選擇是否啟用網際網路連線共用(ICS)來分享網路位址(IP address),以及啟用防火牆。
hspace=0
5. 選擇【基本設定】,設定此軟體模擬基地台(Soft AP)之SSID以及頻道等基本資料。hspace=0
6. 若要設定加密,請選擇【加密設定】啟用加密功能。
hspace=0
7. 完成

注意:
1.在設定Soft AP模式時,拖曳【區域網路】連線選項時,請暫時不要接上ETHERNET網路線,以免出現ICS設定錯誤的訊息,待設定好Soft AP後再接上ETHERNET網路線。
2.若不小心先接上ETHERNET網路線做設定,出現錯誤訊息後,需要先手動至控制台/網路連線/區域連線,設定的網際網路共用的功能取消後才可以在設定。
3.設定好後的Soft AP會有DHCP SERVER的功能,AP LAN IP:192.168.0.1(在無線網路連線TCP/IP內容,會看到使用下列IP位址:192.168.0.1,子網路遮罩:255.255.255.0),用其他無線網卡搜尋抓到Soft AP後,取得的是192.168.0.X的IP位址,子網路遮罩:255.255.255.0,預設的通訊閘:192.168.0.1
4. 此Soft AP有提供單純的無線DHCP SERVER,僅提供無線上網(無法設定MAC對應IP或是鎖MAC的功能)
5.Soft AP功能僅支援WinXP系統設定,其他作業系統不支援



PS這篇主要是貼給自己看的哈哈不過有WL-167G的朋友們也是可以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