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聲音一直在我的豆腐腦中徘徊
我SEARCH了一下想到是
全民大悶鍋中的芒果亂報
黎志英最常說的一句話(是黎志英喔不是黎智英)
「按摩妹,我嚟緊,你等我呀~!」

這句話在今天貫穿了我的心

因為我「落枕」了
一度擔心是中風
但擦了衛保組的解酸痛藥
傳奇泰國草藥膏
肌力痠痛藥膏
熱敷->晚餐->宵夜
(恩...後面是補體力)
還是宣告無效
明天要去歸仁看復健科了
不然在耗下去變中風就糗了
巴黎胖你提共的診所我會去看還在不在
畢竟時間久了
人總是會害怕的
.
.
.
拜託不要是...
是落枕!"絶対"~不是XX! 對~沒錯!不是XX...

感謝朋友們MSN的關心
偶偶偶沒事啦!(還是在擔心是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