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可能骨子理想了很久但一直沒有勇氣坐
今天林爸開心就給他坐了
(爸媽、卡費比坐自由的多了五百ㄋㄟSORRY:P)

趕著20:30分的高鐵
第一次走到6車的等待區
噢~真是連收票的姐姐都覺得在幹麻似的
好像我不能坐6車一樣
哼!
不過這次運氣不好
過去觀察商務的服務人員都很SWEET or BEAUTY
今天卻只得到相當優質的服務態度缺了些賞心悅目

走到商務車廂
2E靠窗


坐下之後
拉了左側的椅背調整


看了右邊

我的花旗紙袋&ASUS筆電包


抬頭看了字幕的時候原來已經走了一小段路


回頭看了看原來今天商務乘客幾乎沒有


而我很喜歡他這樣金屬質感的設計
很像我的K770I搭配上整個車廂的氣氛

有110V充電又有獨立的音樂頻道
但我只把筆電拿來充電後看電影XD


桌子乍看沒啥兩樣
但他比對號跟自由大太多了


沒想到放上去還有個杯口


放了飲料開始看電影(The Mist還不錯看的人性探討片)吃餅乾

接著一如往常的一路行駛到台南站

拜金之旅就在這瓶免費的水中
淡淡的結束了

真想問可不可以知道服務人員
再決定要不要坐商務
不然很美猴耶!...
我要藝術欣賞、藝術欣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