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班有位D大哥睡了給他過頭~XD

 

到他D家發現D還在與棉被纏綿真是不好意思打斷他的夢

 

洗澡之後上班去

 

一進門,阮大喝突然問了我女朋友!

 

一整天都驚醒了WHAT~想說怎被發現了!我藏的很好ㄚ~

 

不過沒交倒是真的~誰亂報料從實招來

 

下班前看了看報紙發現原來網路上說漲兩塊(物價漲兩%)是真的

 

(ㄏㄤˊ)林霸的高手油箱見底耶

 

一切就進入了花錢消災解厄的"錢兆

 

下午專業教室…WD先生在討論無線路由、HDDPOWER到底要買哪個

 

同時看著學長改著學弟妹的考卷,

 

聽到學長說看不下去了,

 

害我想到我的期中字跡看不下去不及格…….WHAT~

 

想著想著WD先生說走吧~~~北門

 

What~~~好吧既然要去了就一次給他買到爽

 

不過25.6的事情一定就先搞定~~

 

X糖加油站在這時凸顯了他的重要性三天不漲價又可刷卡

 

爽一

 

在離開加油站油回到了展現車技的時候了

 

誰叫台南市的交通跟路爛的要死

 

不竄車至少要多花十分鐘才能到

 

殺進北門先跟X龍喬價兩顆380W(KD)2050~Fail

 

到二樓拼在殺兩顆2050還是Fail~

 

W先生這時出手了

 

巴夫洛的無線路由成功少一百(購物總金額KDW=7800)

 

爽二(購物殺價的過程-)

 

殺價完到了晚餐時間

 

KDW同意到阿伯冰店,台南大學生沒人不知吧?

 

一路違規殺到(不闖紅燈)阿伯,誰叫阿伯人多

 

隔壁的我家吸引了KDW的目光

 

走進去後W應該是看到正妹店員了

 

好啦好啦就吃這個XD因為K也看到啦XD

 

不過菜單一拿到有點呆了~我家牛排不是1XX?

 

What~隨便一看1字頭的只有一個(D的臉有點小綠)

 

*前陣子D才賠了3千多

 

不過 餐包好吃 自助沙拉鮮 水果鮮 肉質不錯其他管他啦

 

最重要的重點店員正點XD視覺效果佳

 

爽三(賞心悅目口足飯飽下-)

 


KDW今日總花費破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