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的啦!今天超可連幫忙搬貨

一開始就被砸到手指噴血說

止血後還從桃園開車回台北

到耕莘(永和ㄉ都知道)掛號完從21到25號又等一個小時

檢驗結果說:你的傷口有點深喔!(0.5CM)中指,這個深度會很容易感染細菌的,需要縫合

我只好乖乖聽醫生的話

後來到了2樓按門鈴通知護理站後又在等候室等了20分鐘(應該是20啦)反正很久

進去手術間(有點大)之後大家都好和樂融融喔!

可是我聽到帶路的護士說"前面坐"

我走到前面的病床要坐下去的時候

他說你不跟我走要幹麻!

我小小聲的說你不是要我"前面坐"嗎?

竟然我附近的護士都笑了說= =

然後他又說眼鏡拿掉有這麼誇張嗎@@

在我看來這條路上除了白色的牆

跟幾個會動的綠人和綠床之外其他都是模糊的啦(帶我的護士又笑了@@)

到手術室實習醫生說躺上床頭靠這(手指枕頭的位址)

我說好!一躺下去屁股被凹洞(人體工學的屁股位址)

起身說有個洞!護士又笑了= =你屁股有那麼小阿@@"

...(我該回啥呀= =)

只好說:還好啦@@
---------------------手術進行中----------------------
(手術過程除了痛還是痛,even有麻藥,打麻藥時痛爆了,其他略過)

醫生還在旁教學另一個說打的地方有兩個(還好事打完之後說)

又想到醫生說麻藥針藥先碰到骨頭後回抽一點距離在打= =
----------------------------------------------------

(隨後給我藥單的護士眼睛挺漂亮的說皮膚也很白)

藥單要我去急診室打破傷風

到了一樓我很慶幸我剛是掛號不是掛急診

樓下忙到爆掉!我想消毒跟缝手應該也是亂缝吧!(I GUESS)

急診護士請我等等時我無意間發現旁邊穿了個超短裙嘻哈風辣妹

同時有兩個員警(應該義警)近來處理車禍事件

好像也發現短裙辣妹了

在我要打針的同時我看到其中一個員警

正在偷喵那位短裙嘻哈風辣妹的腿(辣妹做在椅子上)

看的時間我都打針完了他還在看呵呵


現在偶押!單手打完這些東西後
麻藥也退了開始痛了!~~~
好痛阿~還沒洗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