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過這麼多的城市、Taipei City 還是我最愛的城市,
即使路口過往人群之中參斥著冷漠,
但還是有些角落能讓我尋找到愛情味道的線索!

而這引發我最深沉思緒的那個角落,並非暗無天日的自我獨處時候,
而卻可能是一個影像、文字、聲音或是空氣,
也隨時在轉角或下一個街口,讓我就遇上這樣一種瑰麗的思愁…
那是我記憶的秘密,
也是我沒人能懂得的一個紅色 缺口…

台北。愛情角落

Model - Claire ;攝影&文案 by Mac



#01




#02



#03
我偶爾在文字中尋找一絲絲像我的段落
也許會有個相似我與他的同樣情節際遇
我知道我會短暫享受當初那一份特別感覺
也相信只有我保存的這無形回憶
將會像暢銷排行榜一樣經典雋永 …




#04



#05



#06
在街頭
我偶遇一首Love Song
它擁有最醉人旋律
就連歌詞也一字不漏的描述我
因為這樣我深深的將靈魂注入耳朵之中
為它
想就這樣repeat forever
即使世界時間只暫停3分又29
但我已經像有個時光機在過去 停留 ...




#07
又一次沉浸在一個不屬於我世界的故事
即使眼前多天馬行空
始終都讓我嚮往
也讓我打從心底感動
誰會知道我期盼有齣愛情電影的那海報主角是 我...



#08
我們彼此曾像氧氣供給對方呼吸
當時你我擁抱似芬多精活化著每一個毛細
但一個比我倆手牽手還要長也跨不過的那段距離
讓樹已經不再是綠
空氣裡頭也好像沒了氧氣
偶爾我會在台北的森林嗅到那時的愉悅清新
可是我帶不走那片綠
我的深呼吸也從此沒了海闊天空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