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匆忙
一個練球完就突然決定ㄌ
雖然這是習俗吧
但是也未免太慢說ㄌ

這次吃上閤屋最爽ㄉ就是只花60新台幣唷
但是很刺激的是下屆沒隊費ㄌ
因為全部在這次補助用光

當初一年級壓
都說好要去要去
但是大家都知道嘛
總有些人會去反悔
很討厭
只會說說又說不要
當然心裡很氣壓
都已經在那附近等ㄌ
結果突然一通電話說不要
= =
很不爽ㄉ就在電話這端罵ㄌ"靠"
也因為是FRIEND才會罵
不是ㄉ話我會很好ㄉ說"沒關係"
可是實際上他下次也別來ㄌ

其實上閤屋很貴ㄉ原因是它ㄉ種類很多
並不是每項都好吃
很多就很難吃
有些肉ㄉ味道很有衛生水ㄉ味道
超噁心ㄉ
我指台南店
水果是還好啦
都還滿甜ㄉ
熟時我想只有一個較"陶板"類ㄉ東西可以吃
還有炸蝦
其他ㄉ= =
生食我想除ㄌ包魚、生魚片和半生牛肉外
只有沙拉
其他ㄉ我敬而遠之
不是不敢吃啦
是味道很難入口
好像不大新鮮有味道
生豪還要看運氣
魚翅湯好像是假ㄉ不過沒關係
(因為看過鯊魚被殺ㄉ影片,好可憐唷~)

批評完了其實也吃飽ㄌ
也喝了一堆酒和果汁
回到宿舍時已經2點囉
超晚的說還要請樓長幫忙開門ㄌㄟ
還滿開心ㄉ
--------------------------------------
外傳:
刷牙的時候發現一刷味蕾
吐了
吐的好多水果出來
因為我最後吃水蜜桃和西瓜
所以水槽裡的東西都是這兩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