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想歪~~不是春夢
還有先說夢的場景會一直跳
不過支持她的可能看到ㄉ會扁我(我也是支持她的人啦)
--------------------------------------------------------------
夢...一開始

我在睡到一半ㄉ時候
突然切近來一個畫面是她

一個美美ㄉ背影且熟悉(看她照片看多了)
人好像很多很熱鬧也很擠

感覺附近好像是捷運站
因為出出入入ㄉ人不少還有公車站牌
(很像電影的鏡頭)

然後是我認出ㄌ她
那時的心裡想她就是那個在網路上ㄉS....I
不會吧
又看了一下已確定她就是S.....I

而我也向前跟他打ㄌ招呼"你好,你是S.....I吧!"
(夢中ㄉ可能是無限ㄉ現實我可能不敢)
他也笑笑ㄉ回應我"嗨"
我好像跟他説"有急事嗎?可以到邊走邊聊嗎??"
他也說"好呀!"
(夢中是由作夢者控制的= =大家都有經驗)

接著我輕推著她ㄉ背就走向斜坡ㄉ地下道
(應該是降,因為感覺手有碰到背)
往人不多ㄉ地方去聊天
突然覺得自己ㄉ手好像碰到...
她說"恩...你是不是..."
我說"阿~抱歉~對不起!"
(我一直再說對不起)

再來就邊走 邊聊
好像聊ㄌ一下內容也不記得ㄌ
但是都很開心(感覺她都在微笑,可能是被照片洗腦ㄌ)

畫面開始進入亂跳階段(好像是快醒ㄌ)
跳到
她說"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嗎?"
我說"好ㄚ找個地方坐坐吧!"

又跳
坐在路邊ㄉ椅子
喝著東西聊著天
幾乎都是在說她網路上的事

過了一段時間
畫面再跳
她說"我要去上個廁所~"

然後隔了一小段時間
她出來了,依然帶著照片上ㄉ笑容
我突然拉著她的手跑
(我也不知道位啥突然拉她)
她也傻傻的跟我跑(夢中...)
也算是被我拖著跑
夢空白ㄌ~

然後接下來最棒ㄉ是發生ㄌ
-
-
-
我的朋友叫我起床去掃地
AM-06點58分
我差點沒把他殺了說= =
呵呵

P.S.看了別生氣唷S....I的支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