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旻儒 提供
元衛覺醒-元衛覺醒
2004/5/27
艾迴唱片

1.Dream
詞曲:衛斯理

暗夜堛漱悛贗P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卸下了身上所有最孩子氣的偽裝
換上了一身格鬥士最英勇的盔甲
做好了完全準備等待上場
挑戰人生的關卡
(昨晚我做了個夢)
故事情節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不過一分多鍾)
有個精靈給予我了三個任何的願望
(盡情的天馬行空)
當我正要許下願望 莫名其妙的鬧鐘
這個時候忽然的響
(在夢塈甯O英雄)
無所謂我知道我的夢想掌握到手中
(醒來後我是狗熊)
就算是夢醒了我依然會努力的活在這個
充滿愛的地球中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子彈已經上膛
瞄準好了的目標
擊出致命的一發


2.靠近
詞曲:衛斯理

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妳 整個世界就變的 有點不一樣
妳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的魅力 讓我深深的對妳著 了迷 被吸引
愛 不可以偽裝 我 變的默默的緊張 心 怎麼小鹿在亂撞
為何手機還沒有響 因為 有妳在我的身旁 靠近 瀰漫著妳的想像
發現 只要我想著妳 忽然之間失去方向
愛一起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能夠預見了妳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妳去找尋甜蜜
愛一起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能夠遇見了妳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妳去找尋甜蜜


3.短訊
詞曲:衛斯理

你曾給我一個夢
陪了我好久好久
編織成一個美麗的王國
我的眼淚垂直墜落不相信
你是怎麼消失的我怎麼也猜不透
在二月十四的那一天
原來是美好的情人節
收到的短訊竟然是你要和我說再見
這故事畫下了句點
來不及看你那一眼
變成了我對你最遺憾的想念
我還是沒有勇氣能夠把你刪去
刪除你留下來的那些過去回憶
連那封充滿眼淚的短訊
我卻一直把他當作你還在的證據


4.牛仔
詞曲:衛斯理

沙漠中只看見被曬昏的禿鷹
枯萎的仙人掌死在誰的手
marlboro light飄散出一股濃烈的殺氣
一陣風沙吹起 扣下了雙槍板機
在酒館堸s味酒味散滿了空氣
在酒館外挑戰挑戰慢慢就要來臨
那神槍手我就是天下天下無敵
在三秒內一定一定讓你倒地
數到一慢慢站穩腳步
數到二慢慢心跳加速
數到三準備好了嗎
1 2 3 fire...
騎著黑馬的西部牛仔
不言不語面色從不更改
滿臉的胡渣女人都愛
瀟灑的來飄渺的離開


5.小時後
詞曲:衛斯理

那天開車我忽然經過
童年住在家堛糷f
外表看起來有點的舊
旁邊也多了大樓
和同伴相約的那條巷口
停滿了機車有點落寞
兩旁的樹都枯萎許多
多了幾隻流浪狗
在隔壁雜貨店的媕Y
全都變成陌生的面孔
也沒有再像從前那種
有著親切的問候
那段無憂無慮的生活
還有那些最純真的夢
試圖找回最初的感動
不知已多久
在我小時候長大像是個惡夢
因為我害怕我的玩具
會有一天不能再陪伴我
我還記得當飛機劃過天空
父親牽著我的小手告訴著我
將來我一定也能夠
在這世界漫遊


6.過期
詞曲:衛斯理

想要保持沈默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你擁有了自由而我只剩難過
試探你的心中是否還有我的影蹤
昨日留下的夢化作美麗的星空
笑著說不難過但是眼淚騙不了我
是堅強還是懦弱早已模糊了我
我開始懂得試著讓自己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瞭解感情的世界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在有效期限媢L期


7.親愛的朋友
詞曲:衛斯理

突然想起高中畢業那年的夏天
我們大夥在山上插著火把聊天
啤酒香煙聊著彼此心願
此刻的夜晚友情持續的蔓延
暫時拋開是否考上理想的大學
也不去想自己是否失了戀OR退了學
朋友就是最吊的本錢
所有死黨看著我大家一起SAY YES
時間過的飛快
當初的死黨大學都已經畢了業
面對現在的壓力
有人當了爸和媽為了孩子在賺錢
你是否還好嗎
拿起了電話召集了所有的人馬
相約在老地方
好久不見大夥聊的都是最近的近況
我親愛的朋友
感謝這一路你都在我左右
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難
都會仔細聽我述說
親愛的朋友
不管有多忙都要時常保持聯絡
事隔多年我才發現
真心的朋友才能走得長久
要走到年老的時候這個感情不要變
不需要證明就繼續走向前


8.鬥魚
詞曲:衛斯理

一盞橘色光線投射在魚缸堶
清澈透明的水面擁有了光的點綴
你送我的鬥魚依然孤獨的遊著
安靜的在書桌上渡過了幾個月
在你離開之前那年我們的夏天
曾經美好的時間鬥魚陪伴在身邊
當時的我們看著鬥魚開心的遊著
怎麼會一下子隻剩下我和他面對面
我就像是鬥魚一樣
沒人可以進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只有你能懂得如何馴服我
瞭解我最深層的那一面
這一切都來不及
當你決定要離開的那一刻起
你毫不猶豫的要走你說越來越不瞭解我
只能傻傻的停留在原地
這一切都來不及
當這個世界變得如此的透明
它隔著玻璃窗外看著我
仿佛好像有話要對我說
我猜它也是我和一樣變得更寂寞


9.Let It Go
詞曲:衛斯理

就走吧不要害怕
請勇敢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承認吧自己有多傻
那些年少輕狂的過往
會讓自己學著長大
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丟了煩惱和憂愁
給自己一點空間做一個好夢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要猶豫的太多准是不會有錯
怎麼有只烏鴉飛向我
叫聲像在嘲笑我
頭上的黑線尷尬的嚴重
輸了不算是什麼
頂多重新再來過不要覺得自己很糗
EVERYTHING WILL BE OK
不要再想那麼多
不要再做無謂的追求
要懂得如何放手
別去想別去問就讓它Let it go
不要再想那麼多
甩開所有惱人的惡夢
讓自己自在點吧
別多想別去問就讓它Let it go
Let it go 不要想太多啦...
讓我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不要再想不要再問
不要再說就讓它Let it go


10.明星搖滾夢
詞曲:衛斯理

One days 我心血來潮打開了TV
轉來轉去我頭昏眼花看不太下去
突然一瞬間我看見自己出現在TV
拿著麥克風我唱著自己拿手的歌曲
台下的人群舉起了雙手hight到快窒息
喊著我的名把氣氛帶到最高的情緒
la la la la la 和我唱著相同的旋律
這是屬於我的世代由我來創新
my dream is to be a rock star
我背著電吉他在臺上唱得很瘋狂
my dream is always in my heart
站在舞臺上我覺得自己很瀟灑
my dream is to be a rock star
他陪我在夢媢底的解放
my dream is always im heart
醒來後的我繼續彈著我的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