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功能】

 

建構一個網際網路資料庫系統,如銷售貨品網站、訂位系統網站、拍賣網站等,功能需包含新增資料、修改資料、刪除資料及查詢資料等功能。系統需滿足下列要求:

 

       新增資料功能,必須作錯誤控制,例如不允許相同Key值資料進入資料庫,或不允許未輸入資料。同時可多筆資料輸入,即同一輸入畫面可供多筆資料輸入。

 

       修改資料功能,也必須作錯誤控制。

 

       刪除資料功能可多筆刪除。

 

       查詢資料功能,可將查詢結果分頁顯示。

 

【範例】線上問卷系統

 

經由網頁呈現的線上問卷系統,可以自動出問卷以及自動作分類統計。整個系統至少必須滿足下列的要求

 

 

       將題庫存放在 資料庫

 

       題目的類型至少要有 選擇填充

 

       系統提供的所有功能都要可以由網頁的方式操作

 

       系統至少要有的功能: 產生一份問卷讓使用者可以填入答案系統自動計算並顯示分類統計新增題庫刪除題庫修改題庫查詢題庫記錄受測者的基本資料及帳號的管理

 

       每份問卷的產生及作答,都以網頁的方式呈現,提供空格填入答案,並且在網頁顯示結果

 

       在要產生問卷時,可以有選項可以設定,例如問卷題數、題目類型等。

 

       新增題庫修改題庫的功能裡,至少要能夠設定題目的類別

 

       系統使用人員(如受測者、管理者等)的帳號、密碼及相關資料的建置及維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