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Start and Stop
她長ㄉ很像我
我長ㄉ很像她
這件事可能要從國中開始說囉
她跟我在國中三年級是在永和某個大型國中補習班同班過
她的短暫停留(哪有人補習補三個月)
就給他考上了中和高中的啦
(我補超久連好點的公立都沾不到= =)
跑了
她跑了
在也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
也許偶爾在我家附近遇到ㄌ她
但也只是看到她
沒有辦法跟她開口(長ㄉ比我高在那時= =)
我ㄉ個性是比較喜歡交朋友啦
所以補習班同班的很多我都熟
唯獨這位大姐= =
搞自閉ㄉ我就不熟
在高中之後有2、3次在我家附近的路口遇到她
但是固定ㄉ公式,還是有距離的看著
一直到她在無名的BBS上,我偶然間看見了她
給他留了個言聊天
也鬧ㄌ段小小的文字誤會
一開始她以為我是別人ㄌㄟ
哈哈
還好經過小小的解釋
一切就變成如今這個關係了
(完結...) --------------------
創作者介紹

KJ_Corp.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ndywang
  • XD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