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打到累死ㄌ

今天跑位還跑的算不差但是竟然再最後一球放槍

天哪~~真想扁自己

一開始就被拉到5:0~(冷汗,想說不會著麼快吧)

本來很順ㄉ投近後兩球拉平成5:5

前三球是傳給隊友上的

沒想到~~最後一球我拉出空檔

球投出去~飛~擦板~康~一聲彈出來ㄌ><

阿><瘋ㄌ壓~~本想說完美結束的這場比賽的ㄋㄟ

天哪又是因為我沒進被對方搶到板子

然後對手又放個冷箭~~沒了~~結束~~
--------------------------------------------------------------(一個小時打ㄌ四/五場)
後來換場到好一點的場去打球(因為本來有人上體育課)

跟原先約好的學長打球 被學長墊到不行~因為他太ㄎㄨㄞˇ了 我打輕量級他就是重量級 還比我高ㄌㄟ 打球守它ㄉ時候超怕被他ㄎㄠ到臉(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 但是ㄎㄠ到還是很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